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仙劍奇俠傳》曝光夏侯瑾軒卡牌情報

遊戲內連攜技影片同步釋出

《仙劍奇俠傳》限量虛寶

由大宇資訊研發、G妹遊戲代理的卡牌對戰RPG人氣手遊《仙劍奇俠傳》至上架以來人氣火爆,今(21)日官方釋出夏侯瑾軒卡牌情報與遊戲內連攜技影片,供感興趣的玩家參考。

《仙劍奇俠傳五前傳》第一男主角--夏侯瑾軒

作為夏侯世家的少主,夏侯瑾軒因不喜舞槍弄劍,專愛趣聞逸史,讓父親深感恨鐵不成鋼;好在他對於仙術符法也有所涉略,沒淪落到手無縛雞之力的境地。雖然喜歡讀書,但他卻不是一個書呆子,有時也會有一些出人意料的鬼點子;在遇到問題時,他常能冷靜地分析出最合理的解決辦法。

絳影流風飛翰墨,玉光劍氣化丹靑。為情折寫三生筆,斷送相思入畫屏。

正版手機遊戲五星卡牌夏侯瑾軒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角色

五星金卡「夏侯瑾軒」屬性情報

【角色星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值】:5 星

【角色系別】:風系

【角色品級】:13 品

【天賦技能】:罡風驚天(優先攻擊敵方血量最低者,最早第3回合釋放,第4 回合冷卻)

【援護技能】:疾速(援護技能,提升我方全體速度50%,持續3回合)

【情誼仙緣】:

愛由心生(與瑕一起上陣,靈銀行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增加30%)

一路相伴(與暮菖蘭一起上陣,攻增加 20%)

愛好書法(與鐵筆一起上陣時,速增加20%)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除匯集歷代角色外,讓歷代角色與玩家一同夢回遊仙,斬妖除魔外,當玩家集齊上陣夥伴還有神仙相助喔!在戰鬥中怒氣值滿時,啟動連攜技,召喚出一名神仙相助!至於會召喚出哪位神仙相助,完全取決於上陣隊伍成員所屬的五行系別。

當玩家各系夥伴數量持平時召喚出「酒白金信用卡回饋金最高神」

當隊伍中雷系夥伴居多時,則會召喚出鬍子大叔「雷神」相助

當隊伍中水系夥伴居多時,則會召喚出冰山美人「雪妖」相助

《仙劍奇俠傳》正版手遊連攜技「酒神」醉戰江湖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官方手機遊戲今(23)日釋出夏侯瑾軒卡牌情報與遊戲內連攜技酒神影片。大家趕快下載遊戲,與趙靈兒一起再續情緣吧!

掃描QR﹣Code,加入仙劍旅程!(Android/iOS均可使用)

更多遊戲詳情,可至以下官方管道瞭解: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Android版下載連結: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iOS版下載連結:

G妹遊戲《仙劍奇俠傳》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官方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0-21




BCE427DB512603DB
arrow
arrow

    annaadamvg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